崩坏学园2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吗

去年9月后换加密了,之前站内的好像用不了了。HxD看了一下好像有加密,不知道怎么处理。

几个AB文件(刚注册传不了附件)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LzV54lzAwbY1bgu8IzqBg 提取码: uvpq

Modder4869/StudioDev跟9月那个帖子一样的作者,他更新了密钥,需要自己构建一下exe,流程问问ai,比较简单,以后也可以用

2 个赞

亲测有效。

我记得之前好像问过只是压缩方式改了

这我就不知道了,我不太懂这方面